我校信息办举行“创·团队”十周年庆典活动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8-06-21浏览次数:695

武职网讯(通讯员 董磊)2018615日下午,信息化办公室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“创·团队”成立十周年座谈会,创•团队全体成员和指导老师参加了座谈会,还邀请了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、武汉城市职业学院、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。

创·团队是信息化办公室于2008年创立的校园网学生服务团队,团队的宗旨是维护校园网的稳定运行。2008年至今,创·团队协助信息化办公室老师完成有线和无线网络,校园云资源的建设和运维等工作。包括:网络设备的巡查和排障,办公网络的软硬件环境维护,校园网用户的上门服务等。

作为创·团队优秀成员代表,2010届团队负责人马瑞东讲述了个人的经历和感受,表明团队的实践经验为后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第二位团队代表2017届总负责人张帆分享他的成长经历、团队工作事迹、个人对网络行业前景的看法以及对新一届学生管理队伍的鞭策鼓励。

 

团队代表发言结束后,信息化办公室给2015级技术负责人石懿超颁发了团队“突出贡献奖”,给2016级技术负责人李昊颁发了荣获“年度优秀奖”。

座谈会中,2017级创·团队以及外校学生从个人发展,行业前景,团队管理,工作经验四个方面提出自己的疑问。毕业生及教师以自己的经验为他们答疑解惑。现场气氛良好,提出了许多具有深度思考意义的问题。如:女生在IT行业的发展前景、在创·团队的历练带来了哪些好的结果、如何看待专科生与本科生之间的差异等。2018届毕业生也分享了很多经验、想法和良好习惯,参会学生受益良多。

 

    座谈会结束后,全体人员在信息化办公室前合影留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