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化(网络安全)办公室组织党员赴武汉野战国防园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3-11-24浏览次数:12


信息化(网络安全)办公室组织党员赴武汉野战国防园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


武职网讯(通讯员 冯巍)1123日,信息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武汉野战国防园教育基地开展“学思践悟建新功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武汉野战国防园坐落于蔡甸区,是湖北省人民政府确定的首批省级国防教育基地。在解说员带领下,大家先后参观了国防科技常识展、中共蔡甸革命斗争史展、侏儒山战役纪念展、吴运铎纪念馆,重温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,近距离观看了飞机、坦克、大炮等多种武器实物装备。




在解说员带领下,大家先后参观了国防科技常识展、中共蔡甸革命斗争史展、侏儒山战役纪念展、吴运铎纪念馆。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,一件件承载着厚重历史气息的革命文物,一张张发白泛黄的历史老照片,使大家重温那段血雨腥风的岁月,追溯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,接受了一场彻底的思想洗礼。





参观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,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吴运铎同志“把一切献给党”的奉献精神,不忘初心再起航,履职尽责建新功,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,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