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化(网络安全)办公室分工会开展“春季徒步校园 健康伴随一生”全民健身活动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3-04-18浏览次数:80

    武职网讯(通讯员 郭璐)为了弘扬体育文化,积极响应学校2023年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,2023417日,信息化(网络安全)办公室分工会组织了“春季徒步校园 健康伴随一生”全民健身活动。春日暖阳下,信息化(网络安全)办公室分工会小组的全体成员走在美丽的武职校园上,享受阳光、呼吸新鲜空气、感受春天的气息,抒发爱校兴校情怀。

    在徒步活动中,同志们有说有笑,相互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也得到了增进。他们一边欣赏久违的校园美景,一边分享着各自近期的经历和趣事,感受着校园的温馨与和谐。在路边,同志们还不时拿起相机拍照,记录下这欢乐难忘的时刻。

    本次活动的开展,有效地调动了教职工参与健身运动的积极性,提升了大家的精神面貌,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,饱满的热情,强健的体魄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