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公告及资源发布操作指南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0-05-06浏览次数:4861

 1、公告管理员

公告管理员主要设置栏目,维护栏目信息,授权浏览人员及栏目管理员,维护栏目是否可设置置顶公告。同时可以管理公告,浏览公告。

 2、栏目管理

栏目信息中包含:栏目名称、主题描述、权限管理,其中点击已有栏目,页面处于编辑状态;可删除、添加授权人员


 3、公告管理

公告管理员在公告管理菜单中,可查看所有栏目管理员发布的公告,并且可对其进行管理查看已读人员和未读人员;同时可发布公告。

新建公告时,公告的基本信息包括:公告标题、发布部门、公告栏目、结束时间、公告类型、公告内容、附件发布时间及浏览权限。其中,发布部门手动输入,公告管理员可发布所有栏目下的公告,且浏览范围为全校。

公告内容可以选择手动编辑文字,也可选择添加外部链接也可直接导入已编辑的word文本进行转存,添加图片时则需要使用文本编辑器中的上传图片功能。


 4、公告浏览

作为公告管理员可查看所有栏目,以及栏目内发布的公告

查看公告详情时,显示的公告内容有:公告标题、发布部门、发布时间、该公告的阅读数、公告文本内容、公告附件、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