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务处联合信息化办公室开展信息化教学改革专题调研

发布者:xww来源: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:2018-05-22浏览次数:1127

    武职网讯(通讯员 戴佩)为深入了解二级学院信息化教学现况,准确掌握教师对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,514日和15日,教务处联合信息化办公室分别到生物学院、商学院、计算机学院和电信学院,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,开展信息化教学改革专题调研

    在调研座谈会上,教师代表积极发言,介绍各自在教学中采用的信息化手段和方式,遇到的困难与问题,同时对信息化教学改革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。调研组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,并现场回复教师提出的有关问题,座谈会气氛友好、热烈。

生物学院调研会

    生物学院教师提出,应集思广益开展小众专业课的精品资源课建设,免费共享资源课供师生学习,并听取师生意见不断改进。

 商学院调研会

    商学院教师表示,希望能完善信息化教学的基础设施建设、重视教师信息化教学工作的认定,以提升教师的积极性。

计算机学院调研会

    计算机学院教师提出,要重视教学平台和工具的应用,充分应用已有的资源,大力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,把信息化教学纳入绩效考核。

电信学院调研会

    电信学院教师建议,将碎片化的、零散的信息化教学资源整合起来,为教师和学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教学资源服务。

    教务处处长卢洪胜表示,深入一线了解教师心声,为深入推进学校信息化教学改革提供了重要信息,学校将出台一系列政策,以学生获得为根本,大力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。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杨旭东表示,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化教学支撑环境建设,加大信息技术应用培训,为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提供优质资源和信息技术服务。


武职影像

视频播报

返回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