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加强为教师提供信息技术服务的通知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6-11-24浏览次数:3475

关于加强为教师提供信息技术服务的通知

   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的信息化教学改革,信息化办公室成立了工作专班,并聘请了一批校内外信息化教学专家和技术专家,为教师提供信息化教学咨询和技术服务,协助教师利用信息技术解决教学问题,提高教学质量。

1.服务范围:与信息化教学相关的教学设计、资源制作、工具应用等(包括但不限于:教学课件、视频、微课、网站设计与制作,慕课平台、工具软件培训及应用)

2.服务方式:非紧急情况可将服务需求发送电子邮件至xxb@wtc.edu.cn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回复,或加入“信息技术服务群”(QQ:473996042)交流;紧急情况可致电马胜文老师,电话:87767871。

     我们将竭诚为广大教师提供优质的服务!

信息化办公室

2016.11.24